地狱使者bobo

七年的欺年(gb依旧没出场~这个文风相信你们也不会希望他们出场的

再此更改上文的一些我昏了头的错误
1.开头fb篇改为双t篇
2.文中kit换为cop
唉~我这个脑子是越来越不行了,大家海涵呐~

第二章

#tt##ck#出没

tee默默的走在空无一人的街道上,

他没有回头,

他不敢回头。

凉凉的风拂过脸颊,可心却越来越下垂,太过汹

涌的感情连肺部都堵住,满满的,让人喘不

过气。

金链花随风飘散,在深夜里美的不像话。tee

抬起手,就有一朵落在他手心上。

tee不禁想,自己有多久没见过金链花了?

大概七年了吧……

第二日

tee平静的看着面前的旧友,滔滔不绝的说着

这几年发生的事。

小话痨依旧是小话痨,这样tee不禁怀念起曾

经的快乐时光。

“哒”

是咖啡杯与托盘碰撞的声音,声音刺耳透着

怨气。

“tee!!!你怎么还是和以前一样不认真听我

说话!”

tee在心里暗道一声:“果然。”

“cop我都听着呢,你和kim分手了对吧?”

“对!我和那个可恶的家伙分手了!”

“嗯,我知道了。”

tee依旧淡定的品尝着杯中醇香的咖啡连一个

眼神都不愿分给坐在对面的cop。

“你!!你这什么态度!人家分手了耶!你怎

么就不安慰我一下?”

tee叹了口气,终于放下了手中的咖啡。

“小柯基,你以为我还会相信你吗?要不要我把咱俩的聊天记录翻给你看看!七年里你和kim分了多少次手?你心里面没有店儿B数嘛!”

“这次不一样!”

“嗯,你每次都不一样。”

“喂!你还是不是我朋友!”

“是朋友才劝你别作死自己呐~”

“我删掉了他所有的联系方式。”

“这回玩这么大呀?说吧他又哪里惹你这个小

祖宗不高兴了?”

“滴滴......”

cop拿起手机忙碌的回着信息。

“谁呀?回的那么快?”

“kim呀。”

“我艹!爸爸也是真傻才信了你滴邪!不是说

分手了吗!不是删除联系了嘛!mmp”

“他让我滚。”

“哈?你说什么!”

“他昨晚加班,我想去看他但他让我别去找

他。”

cop突然的沉默让tee内心一颤,大感不好。

“然后呢?”

“他说......他说他烦我了。”

“额......他也没说让你滚呀?”

“哼,他那是给我留个面子没直说出来而已和

让我滚能有多大差别。”

cop嘴边的酒窝此刻深的吓人,他在笑又仿佛

不在笑。

“你......你和他好好的突然间这是怎么了?”

“好好的?哼,tee我只是没好意思告诉你罢

了。我和kim原本是挺好的,他宠着我惯着我,

我嘴上不说可我知道他爱着我,我也越来越爱

他。可是,当他父母知道我的存在时一切都不一

样了。

我至今都记得那天我们一起在外府,刚准备

出门kim就接到了一通电话,kim虽然避开了我

些,但我依然清楚的听到了阿姨的原话。

她问kim现在在哪里,语气很不友善。kim吞

吞吐吐不愿意说出来,但阿姨好像早就知道了是

和我在一起,她很生气让kim马上回家,kim问

我回不回去,我赌气说不走。你猜,kim干了什

么?他居然真的丢下我一个人在外府自己回家

了!哈哈哈哈哈哈,好不好笑?好笑死我了。”

“cop......你别这样,可你不是昨天才和他分手

的嘛?”

“嗯,他后来来求我原谅抱着我哭,我没忍住

就原谅他了,我以为,只要我们足够相爱一定可

以改变阿姨的想法,可惜只是我以为.....”

“你真的下定决心了cop?七年?这可是七年

的感情?”

“tee你知道他对我说过什么吗?”

“他说我要是个女孩子就好了。他居然对我说

这种话!他当初追我的时候不就知道我是男是女

了嘛!他现在是嫌弃我了!”

“那你还回他信息干嘛?”

“分手也能做朋友呀!我要和他做朋友!”

“cop你何苦呢?这么折麽自己。”

“别提他了,扫兴。还是美食永远不会辜负

我,你别动让我拍几张发ig炫耀一下。”

“炫耀?”

“对呀!没有kim依旧有人陪我喝下午茶!”

“cop你只是想刺激kim对吧?”

“没有!我没有......”

“cop相信我,相爱过的人是没有办法成为什

么狗屁朋友的,你只是不舍得而已。”

“tee你不懂的,你和tae从来没......对不

起。”

“你想说我没和tae在一起七年过,所以我不

了解你爱kim有多深?cop,你知道我当初为什

么急匆匆的离开?我在逼自己放下,我舍不得,

但我看不见任何的希望了所以我逼迫自己离开他

因为这是对我们彼此间最好的选择。”

“可是你过的不好不是吗?”

“是呀……我过的不好,但我至少轻松了许多

不用在整日里勾心斗角也不会在浪费感情的胡思

乱想。”

和cop在咖啡店外分别,tee又变成了一个

人。他享受着孤独,悠然的走在大街上,甜蜜、

青涩的少年少女们飞快的走过。

与故人的再次相见,让那被尘封七年的记忆

再次浮现。

tae你这些年,有没有后悔过?

当你爱的人不再爱你,当爱你的人也不再爱

你,你会做什么,你能做什么......

评论(2)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