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狱使者bobo

永生 06 (全员出没,被催更所有先更这篇哈哈哈哈哈,我离大结局又近了一步😭😭😭)

我曾是一个不想做王子的王子,现在却成了别人口中的救世主。

我被告知只要带着魔戒前往地狱火山,然后将它丢下去,任务就完成了。

但当“它”变成了“他”,我有些不知所措了……

 “你来了!我好无聊呀!"神秘人高兴的说道。

血红的眼睛炯炯有神的盯着你,我本该害怕的,但我没有。注视着那双眼睛,心里滋生出一种令我说不清道不明的情愫,是怜悯,还是......

yo:"我怎么一睡觉就会进来!之前也有人这样吗?"

    神秘人:"没有的,只有你。我也很奇怪的,哎呀!不管了,今天你要接着讲什么?"

我在最近的一次战斗中受了伤,之后就一直昏昏沉沉,但我每一次沉睡就会来到这个奇怪的魔戒里然后被眼前这个家伙不停的骚扰。

在我看来他的心智应该连kit哥哥都不如(虽然这样有点伤kit哥哥的自尊😝),他的思维方式就和刚出生的婴儿一般直率、简单,再加上他之前遇到的那些诡异主子们,致使他的脾气倔的不行,软硬不吃!

但他却对外面的世界却充满了无穷无尽的好奇心,非逼着我给他讲讲外面的世界,可我一个病号哪有那么多精力给他讲那连我也不太了解的世界呀!

好烦!

于是总会出现以下这种场面:

“......白雪公主被王子吻醒了,两个人过上了幸福美满的日子。”

“白雪公主这个毒妇!”

“嗯...嗯?!不应该是巫婆吗?”

“谁说的!白雪公主被王子救了,她居然就这么走了?那七个小矮人怎么办!应为救他而倒霉的猎人怎么办!她这是明摆着利用他们!毒妇!对不对yo?”

“咳咳...我们再讲个新故事!”

“......人鱼公主忍受着万千针刺的疼痛与心爱的王子跳舞......最后王子还是没有吻她,她在初生的阳光里化成了泡沫。”

这下总该没问题了,多凄美的爱情。

“蠢货!”

“嗯?!what the fuc*”

“这条笨鱼,那王子明摆着是个傻瓜,谁真的救的他他都不知道,那笨鱼还牺牲这么大去找他,又不能明说,这不是找死吗?”

这故事没法儿讲了!!!

“你难道就感受不到故事里那感人至深的情感吗!又是毒妇又是蠢货的,合着都是些傻瓜呗,就你聪明行了吧!哼!我再给你讲故事我就是猪!”

.......

“yo~”

“wayo~”

“你生气了?”

“哎呀,千错万错都是我的错!我就是个笨蛋!就是个猪脑子!唉不对!猪猪多可爱多聪明,我不可能是个猪脑子!”

“噗嗤”

“我的小心肝儿,我的小甜甜儿,哥哥我错了还不行嘛~你就当我猪油蒙了心肝。别生我气了,好不好?”

“你都跟谁学的这些污七八糟的词儿!还猪油蒙了心肝!你有心嘛你!”

“我怎么没有心了!我这就变个心给你看看!”

“得儿了吧您!变出来的那叫心呀!切~”

“yo!你这反应不对呀!”

“怎么不对了?”

“我看过那些人的老婆和心爱的人生气了就是这么说的,她们听了之后都可娇羞了都不生气了,你怎么都不娇羞呐?”

“娇羞个屁!好的不学专学的些什么东西!那些人的东西你居然拿来对付我!我再也不睡觉了,哼!”

“哎呀!怎么又生气了?对不起嘛,我以后再也不说了!我发誓!”

一团黑雾包裹着wayo,似有若无的触碰着wayo的脸,因为触不到实物急的团团转。

“唉~好啦好啦!转的我头晕!我不给你讲故事了,给你讲讲我生边的事吧,真是败给你了!你可不许再给我胡说八道!”

“我保证不说话!”

 yo:"那我就给你讲讲我的家乡。我有一个哥哥他叫kit。。。"

    神秘人:"等等,你们那里所有人都有名字吗?为什么我没有?"

yo:“不是说不说话的吗!”

神秘人:“@( ̄- ̄)@人家忍不住嘛~”

    yo:"真是的!对,大家都有名字的。wayo是风的意思喔!父王给我起的。"

    神秘人:"那。。。那你能给我一个名字吗?"

    yo:"。。。phana怎么样,是森林的意思,话说回来我就住在一片森林里呢!"

    神秘人:"phana......那我以后就叫phana啦!谢谢你yo,我最喜欢yo了。"

     yo:"神经!你知道什么是喜欢吗!"

     pha:"知道的!pha喜欢yo,yo也喜欢pha。"

    yo:"⁄(⁄ ⁄ ⁄ω⁄ ⁄ ⁄)⁄谁喜欢你!不要脸!"

—————————————————————
身上的伤好的差不多了,我也就没有之前那么嗜睡了。虽然依旧每晚都会和pha见面,但他总嫌我睡的少,拜托!我可是救世主耶,总不能天天睡觉吧!

在我养伤的这段时间是kit和beam照顾的我,kit依旧对着ming挑三拣四,只要ming一靠近他就炸毛,而beam和forth的关系则是更加扑朔迷离,但大体上大家都接受了beam这么个缺心眼的小恶魔,beam说他知道一条前往地狱火山的近道他愿意带路,大家都很开心,但我却笑不出来......

夜深人静,我对着月亮发呆。

我不是睡不着,而是不敢睡。

我无法面对pha,我正离毁灭他的地方越来越近,我好害怕,他明明那么好...那么好......

“yo?你怎么还不睡?”

“beam,你不是也没睡。”

“哈哈哈,你什么时候也学会怼人了!”

“没...就下意识反应。”

beam在我身边坐下,他也抬头望着月亮。beam的眼睛真的很漂亮,我甚至觉得,他的眼睛比月亮更吸引人。

“beam你问什么要帮我们?”

我没头没脑的问题让beam有些惊讶,但他随即莞尔一笑,那笑里藏着无限温柔。

他先是看看我,又示意我看向远处。

是forth!

“你!你喜欢forth!”

beam看着我惊异的表情“噗嗤”一声笑了出来,远处的forth看过来,又默默的转过身去。

“beam对不起呀!我太大声了,不知道forth听没听见。”

“听见又怎样,没听见又怎样,我又没说我喜欢他,一直都是你在说话呀,我的小可爱。”

“可......可你也是恶魔呀?你不会害怕吗?”

“yo,当你爱上一个人时,你是无法拒绝他任何的渴求的。”

“哈?”

“算了,睡吧我的孩子。明天就能到火山了,你就要自由了,睡吧我的孩子。”

我不确定是不是beam对我是了魔法我居然就这么睡了过去。

依旧是混沌的黑暗,但我却不再害怕。pha没有如往常一般出现,我呼喊他却没有丝毫回应,我很着急,这是最后的机会了,我要让他赶紧逃跑才行!

可他怎么都不出现,我找了整整一晚。

无尽的黑暗里他仿佛从来不曾出现过一般,他去哪里了?难道这只是我的一场梦?我的世界越来越凌乱,大脑高速运转却始终得不到答案,pha你在哪里?你是否真的出现过?




评论(4)

热度(21)